山河逢春

风流犹拍古人肩。

【这是一条非常幸福的repo】

终于去战三o啦!见到了一直很喜欢的策瑜圈太太们!她们都是仙女!各种意义上的!

在火车上极限肝无料,有没有全发出去我也不知道qwq染卡是 @沈纾雩昨天肝到半夜的成果,表扬她👏👏

成功买到了三本辣酱!拥有了莫老师的签绘,莫老师字真的绝美我吹爆!

鼓起勇气问酒老师 @时间酒 要了签绘!绝美策瑜!!我的彩虹屁库存都不够用了呜呜呜老师今天画了一天超级勤奋超级辛苦♡♡这是什么神仙太太!!

还追到了安老师!安老师是我lofter上关注的第一个策瑜圈太太!她太太太太可爱了!!心灵手巧!!我还要了抱抱!!我太幸福了!!【抹泪】 @安安安安安 我有看见安老师在码字,虽然不知道是不是粮但是她真的很勤奋(๑•̀ㅂ•́)و✧我再也不说安安是鸽子了!安安是大可爱!

战三o真的是天堂!明年再见!明年我一定会多准备无料的!💪💪

评论(5)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