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逢春

风流犹拍古人肩。

#priest0613生日快乐#

「你曾说过,我同天上璇玑星。」

                         ——《烈火浇愁》

「经一场大梦,梦中见满眼山花如翡,如见故人,喜不自胜。」

                         ——《有匪》

「世不可避」

                        ——《杀破狼》

祝甜总生日快乐!!最近正好在刷小🔥真的感谢甜甜为我们带来这么好的故事!支撑着我从高二到现在的快乐生活hhhh她写多久我看多久,不写了我就反复看,我永远喜欢普瑞斯特!


p1p2底图感谢@泠 ,p3底图感谢@羊冬-(置顶抽奖中) ♡谢谢劳斯们的美丽背景!


评论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